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福臨香港﹐ 你我有份

今天晚上與一班姊妹到葛福臨佈道大會﹐可惜我們進不了大球場﹐後來連南華會運動場也進不了。最後﹐我們分開了﹐我大概八時才到跑馬地馬場﹐還要坐草地。一切好像不能盡如人意﹐但原來神是有他的計劃的。


最後只有我與Iris這位新朋友到這佈道會﹐我堅持到底﹐我希望與她一同前往馬場。當我們坐下的時候已很累了﹐我坐下後就開始不停地禱告。我求神讓聖靈進入Iris的心﹐讓她願意接受耶穌基督﹐決志相信他。


在我再三邀請下(溫柔地)﹐Iris突然站起來﹐她說她要出去﹐於是我也立即陪她出去﹐當時一位陪談員也在附近預備好。她很親切地走近我們﹐問我們是否決志﹐於是她為Iris陪談。我深深感受到神豐富的預備﹐他預備了陪談員﹐預備了我陪她﹐也預備了Iris一夥開放的心。本來我因為不能進大球場而不悅﹐但當我想到神就是讓這一切這樣發生的時候﹐我不悅的心情也頓時變得輕鬆﹗


求神賜福所有在這佈道會決志的朋友們﹐賜福和復興香港。求神讓信心的種子放在Iris心裡﹐保守她的靈命在主裡茁壯成長﹗


2 則留言:

  1. 無論在那裏, 福音也可臨近! 神的大愛是不受時間和地域所阻的!   福臨香港! 福臨中國呀!!
    [版主回覆12/03/2007 23:47:00]Yes, yes!  You are right!  The Lord is so great! and He does love HK and China!  and I love the flag!  It's so cute!

    回覆刪除
  2. 為你的朋友Iris感恩!也為這六場佈道會的數千靈魂蒙恩得救感恩!
    [版主回覆12/03/2007 23:44:00]Thank you!  Let's pray for those who decided to believe in Jesus so that they can have a stable Christian lif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