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07 年感恩大事回顧

各位﹐祝你聖誕快樂﹗以下是小女子07年的感恩事項﹕


1 家庭
   - 姐姐於八月舉家回港﹐讓我有機會見大細B (兩位小可愛)



   - 弟弟預備明年年底結婚﹐真是為他而高興﹗
   - 爸爸和媽媽一起到教會崇拜﹐之後可以和他們共進午餐﹐真好呀﹗


2 教會
   - 終於找到下年的事奉方向﹕司琴﹔感謝神給我機會﹗
   - 我本希望用音樂事奉神﹐可惜我年初失聲﹐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在七月﹐八月參與敬拜小組﹐我已經很滿足了﹗


3 學校
   - 我任教的中學今年是週年紀念﹐年初的時候﹐我有份參與訓練的話劇得了獎﹐真是感恩呀﹗
   - 我轉校後很快適應﹐感謝神賜下一班乖學生﹐他們也很接受我﹐所以工作壓力減低了。


4 自己
   - 終於完成院牧義工的課程﹐當中認識了一些屬靈的弟兄姊妹﹐牧者﹔這課程讓我學習怎樣回應病人的需要﹐又可以傳福音﹐求神加力﹗
   - 我最喜歡去旅行﹐ 今年到了幾個地方﹐ 包括美國紐約﹐日本仙台﹐澳門和下星期出發的北京
   -感謝神讓我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有一大堆好朋友在我的身旁鼓勵我。


我每年的十二月也會數算你的恩典﹗﹗其實要感恩的事情還有很多﹐在此不能盡錄﹗神呀﹗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