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功課1

明天要交功課﹐題目是『請回望自己過去﹐想出人生中三個最重要﹐影響自己最深的片段並寫下對自己的影響。』

當然第一件最重要的是在十多年前信主的時候﹐當時我立志一生跟隨主。兩年後受浸﹐我知道尋求神是我一生的功課。信主後﹐我的人生觀改變了很多﹐如沒有以前那麼悲觀﹐我亦會嘗試用另一角度看事物。另外﹐我對罪亦比以前敏感多了。我記得在考高級程度會考的時候﹐神給我一句金句﹐就是箴言3:5-6, 他陪伴我度過最困難的時候﹐當時感受到神對我真好阿﹗ 

我很慶幸自己是一個基督徒﹐因知道自己原是不配的。感謝神犧牲的愛﹐我願意盡力事奉他。雖然我琴不是彈得很好﹐歌亦不是唱家班﹐但我會抓緊每一個事奉神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