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義工

昨天晚上﹐我與幾位小組組員一起到瑪麗醫院﹐參加第六屆院牧義工訓練課程。 可惜我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未能全程投入聚會當中。我抽籤後要當一個患有血管腫瘤的病人﹐然後我要睡在手術床上﹐被推到六摟的手術室。過程感到很孤單﹐只望著天花板﹐途人不斷向我行注目禮﹐我也只好裝睡。


開組的時候發現黃惠珍院牧是我的組長﹐真是又驚又喜啊﹗可能她想幫我這個問題少女解決我的疑惑。當晚認識了另外一位組長﹐黃鏡華院牧﹐他問我是不是去過很多地方﹐因為我說我就像一隻鳥﹐喜歡自由自在地飛翔。另外認識了幾位組員﹐包括和我一樣差點兒嘔吐的耀華﹐喜歡插花的Joan,已退休的韓太和美玉﹐形容自己是貓的Yester, 以及阿Wing and Mandy。


之後和他們一起吃東西﹐怎料雯妮帶我們遊花園﹐走了半天才到一間茶餐廳﹐想起也覺得好笑。昨天是禤姊妹的生日﹐徐弟兄還請我們吃飯﹐真是開心啊﹗不過今天還是很累﹗﹗真可憐啊﹗﹗


小禤﹐祝你生日快樂﹐主恩滿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