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堂慶

昨天是我們旺角浸信會四十五週年的堂慶大日子。梁牧師在午堂崇拜後有很真誠的分享。在下午﹐三位牧者和兩位執事被按立。恭喜﹗恭喜﹗ 晚上在倫敦大酒樓聚餐﹐總共有五十圍。 我還看見孫牧師﹐他的家人﹐陳牧師和曉彤﹐感覺很特別﹐因我代表旺浸歡迎他們。神啊﹗謝謝你在四十五年來的不離不棄﹐求你繼續帶領我們教會不斷成長﹐讓我們成為一間討你喜悅的教會。

記得在星期五晚上的培靈會中﹐吳宗文牧師用申命記證道的時候說了一個比喻。他說若我們在滂沱大雨的時候伸出雙手﹐我們能接到多少雨水﹖答案當然很小。 若雨水代表神給我們所有實踐的機會﹐我們一生中錯失了多少為神作工的機會呢﹖他的講道很振奮人心﹐而我最深刻的就是這個比喻。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為神做更多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