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天堂是如此真實

剛剛看完這本書(一位姊妹借給我的)﹐發現自己原來不是天父心目中的順服兒女。從今天開始﹐我要學習做個討神喜悅的人﹐雖然很難﹐但我會以此為目標。


這本書的作者是一位韓國姊妹﹐名秋楠﹐她講述她與神相會﹐到了天堂和地獄。當中對於天堂的敘述實在令人神往﹐如海灘﹐白色的房子等。原來天堂有魚﹐天堂更有很多東西和地球是很相似的。每次她到天堂的時候也要換衣服﹐而神與她有很多直接對話。在我讀書的過程中﹐我深深感受到神是很愛世人﹐也很愛這位姊妹。


至於關於地獄的敘述﹐當然一切也很恐怖﹐令我不想看下去。例如很多人在一片火海中不斷逃跑﹐但總是逃不過這一劫。書中不斷提到神讓她寫這書的目的是因為神很愛世人﹐他要給我們多一次機會﹐而他再來的日子將到﹐所以我們必須警醒﹐以免讓他傷心。


其實屬靈的世界是很真實的﹐它比物質世界還真實。這個世界必有其終結的一天﹐但屬靈的世界是永恆的。所以﹐我們要真心相信這位獨一的真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