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真開心呀﹗有爸爸送我的手機﹐有姊姊送我的禮物﹐有各位朋友的祝福和電訊﹐有堅道浸信會的崇拜﹐有摯友與我在蘭桂坊吃我最喜歡的日本料理。昨天有小組的弟兄姊妹一起共進午餐﹐有他們送我的禮物﹐晚上有我最喜愛的容祖兒的Starlight Concert。有多位我的歷屆學生也問候祝福我。謝謝大家﹗當然要感謝神﹐因為他讓我活到現在﹐還厚厚賜福給我﹗

1 則留言:

  1. 似乎你已經從幽谷中走出來!
    盡情享受生日, 享受天父給我們美好的生活吧!   
    [版主回覆02/06/2008 23:37:00]I feel much better now and I understand that I should get out of this tempt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