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結他

哈哈﹗我現在跟汪老師學結他﹐她告訴我學結他是“易學難精”的﹐到了現在﹐我當然對這番話有很深刻的體會﹗她還教導我很多彈結他的技巧﹐又教我調音的方法。我希望我可以學到這門技巧﹐將來可以事奉神便好了﹗


我爸爸看見我在彈結他﹐他說﹕“哇﹗你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呀﹗”但其實我覺得自己“週身刀﹐無張利”﹗


我已練到手指頭很疼﹗但汪老師說這是很正常的﹐有些人練到出血也繼續練呀﹗哈﹗無論如何﹐我會努力﹐直至彈到一首歌﹗若時間許可﹐我會學其它的chords﹗求神給小女子音樂恩賜吧﹗


在此謝謝汪老師的教導﹐和謝謝梁老師借我結他﹗
再一次祝大家新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