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野玫瑰之恋



哇﹗我覺得這音樂劇真的值得一看﹗我初時只是想捧翠儀場﹐因為她飾演多個角色﹐如漢華的母親。她說她又唱又跳﹐我很想看看她的表演﹐於是便與朋友一起觀賞這音樂劇﹗我覺得翠儀演漢華的母親時很自然﹗我見他們一班人很齊心﹐很開心的完成整個表演﹐連導演也與演員們打成一片﹗



焦媛的唱功十分成熟﹐音域很闊。她真的很有星味﹗她一舉手一投足也很吸引﹐令人無法不將注意力集中在她身上﹗完場後﹐我有機會到後台探探好姊妹翠儀﹐於是我便與焦媛談一談。她完全沒有架子﹐當我讚賞她的時候﹐她很謙虛的回應我﹐還鼓勵我多看舞台劇﹐因為現場的感覺與看影碟是很不同的﹗還有﹐她的普通話說得很標準﹗



我當然不得不提的是我有機會與陳建豪(Angus)拍照﹐哇﹗我真的很開心啊﹗﹗我很喜歡聽他唱歌﹐但是他只唱一兩首﹐令我有點兒失望﹐他說他也想多唱幾首。他也是如我想象一樣的和藹可親﹐他還不斷問週圍的人要不要拍照。



這一次真是打開眼界﹐因為我很小機會到後台探班的﹐真的要謝謝我的好友了﹗翠儀﹐祝你早日康復﹗加油﹗我會在禱告中記念你的﹗


2 則留言:

  1. so jealous! I would like to see your photo!
    [版主回覆02/13/2009 00:01:00]Hey don't be jealous!  If possible, I will go with you next time, ok? 
    I just uploaded the photo to my Facebook!! Hee hee!

    回覆刪除
  2. 謝謝為我禱告!
    這是個難忘的演出!   
    [版主回覆02/13/2009 00:11:00]You are welcome!!  and it's really a good show!!!!!  I was so impresse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