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跳舞


哇﹗感謝神﹗ 很開心有機會跳Showcase, 因為原來真的“很好玩”﹗﹗謝謝老師給我機會﹗



在這四個月的排舞過程里﹐我學到不同類型的舞﹐也認識了很多跳舞同學。雖然排練時有些時候會辛苦﹐但我們也熬過去了﹗



記得我十二月的時候不慎在家摔倒﹐弄傷腰背和前腳掌﹐我哭得很大聲。當然因為我當時很痛﹐另外﹐我也怕影響跳舞的進度。感謝神﹗我只告了一天的假﹐看了兩次醫生便痊癒了﹗而現在﹐就算上跳舞課也沒問題﹗



其實這表演對我來說也不會有很大的壓力﹐因為我只跳一首歌﹐而且跳的部份不多﹐難度也不高。我看見有些同學跳兩首歌﹐甚至跳兩位老師的歌時﹐說真的﹐我真的很佩服他們啊﹗這次我跳“肯肯舞”﹐也算是踏出一大步﹐因為我的金色蝴蝶裙很耀眼﹐也要穿魚網絲襪。我的朋友問我會不會破壞形象﹗哈哈﹗當然不會啦﹗我姐姐看後也覺得我們很健康﹗我在此也謝謝我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其中第二天表演的彩排也令Ada和我刻骨銘心﹐當我們化妝中途﹐突然老師叫我們到台前預備。我們首先跑到七號房換衣服﹐(你可知道穿網襪和戴帽子是多難的事)然後一面跑﹐一面束頭髮﹐“裙拉褲甩”﹗其實我們跑的時候﹐音樂已開始奏起﹐我們跑到台前的時候﹐站了數十秒已到了出場時間﹐我們便從容不迫的跳起舞來﹐就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哈哈﹗全憑Ada一句﹐“不用怕﹗還有時間﹗”謝謝你啊﹗Ada﹗我的親密戰友﹗很開心有跟你出生入死的經歷﹗



估不到當我站在臺上的時候﹐原來是可以這樣興奮的﹗當老師出來的時候﹐我們歡呼雀躍﹐叫囂聲不絕。在閉幕的時候﹐我們處於極度興奮狀態﹐不停拍照﹐揮手﹐很捨不得將這個表演劃上句號﹗



說到最後﹐我想說的是﹐有一次﹐老師走到我的面前﹐對我說﹕“你進步了﹗繼續努力﹗”哈哈﹗我嚇得不知怎樣回應﹐我當天開心了一整晚﹗其實我常常鼓勵我的學生﹐我不知道原來被鼓勵的時候真的這樣開心和難忘﹐還有﹐我覺得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所以﹐我會繼續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鼓勵我的學生﹐因為這是進步的原動力﹗


1 則留言:

  1. 很想看看你的造型呀!   
    [版主回覆02/22/2009 00:09:00]Just read my FB!! and how are you??  Have you recovere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