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台中之旅2- 踏单车


講講答案先﹗ 第一隻黑色的狗狗不知是誰的﹗小小牛牛貓是小玉的作品﹐她的名字是取自她的小腳﹗ 若你看清楚一點﹐她的腳和衣服是很可愛的﹗第三個是Benja恆的老虎貓﹗當時那位噴油的姐姐說他的老虎貓畫得很美﹗第四﹐當然是我的作品﹗我已將她放在學校的工作檯面﹐有些同事也懷疑她是否真的是我所畫的﹗我再說一次﹐真的是我畫的﹐相信我吧﹗我有人證物證﹐ 雖然我的樣子可能沒有藝術天份﹗﹗很好笑﹐他們不信藍色是我油的﹗下一隻是樣子很凶的有老虎紋的貓﹐他是一位不知名的男士的作品。最後的紫色心形的小鴨是小Bos的作品﹐她用了最長的時間﹐而且很用心畫的啊﹗



這旅程最刺激的是------ 踏單車﹖ 為何我這樣說呢﹖第一﹐我們雖然只走了大概兩小時的路程﹐但我們人生路不熟﹐我們要穿過一點幾公里的隧道﹐之後又要過橋﹐當時還下着大雨﹗下面就是“大甲溪”﹗



第二﹐我所乘的不是一般的腳踏單車﹐而是圖中所見的“電動車”。這種電動車是可以踏單車之外﹐也可以用電驅動的﹗換句話說﹐即是小型的電單車﹗哇﹗我真是平生第一次試踏這種車。後來﹐我發覺這車也不是很難控制﹐可能我有潛質踏電單車﹗而最“爽”的是我上斜路時是可以不費吹灰之力﹐這真是意想不到的啊﹗



第三﹐在過橋的時候﹐因為大風大雨的關係﹐我在途中掉了我新買的帽子。於是﹐我將電動車放在一旁﹐走到橋上﹐拾起帽子。你可知道橋面是很窄的啊﹗對面線又有很多單車行走﹗對小Bos他們來說﹐這是“風雨飄搖橋”﹐對我來說是“跌帽僵硬橋”﹐因為他們看見我的時候﹐我嚇得全身僵硬﹗



第四﹐在過隧道的時候﹐不知為何有些人會一排四人一起走路。而當時那隧道的寬闊度比橋還窄﹐而對面線又有很多單車走過﹐你可以想像得到要過人再過車是多驚險了吧﹗其實﹐當天我看到有意外發生﹐很多單車撞在一起﹗



總的來說﹐我很興奮有機會踏“電動車”﹗我也很多謝我的朋友們在隧道門口等候我﹐因為當時我真的太驚惶失措了﹗


4 則留言:

  1. 跌帽僵硬橋<--_XD好名!
    [版主回覆08/29/2008 00:06:00]哈哈﹗好笑嗎﹖我當時真的嚇得整個背部也僵硬起來﹗晚上更要做推拿﹐那師傅問我做什麼行業﹐為何那麼硬﹗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很鍾意你O地呢個經歷﹗
    [版主回覆08/29/2008 00:02:00]真的嗎﹖好﹗下次看看有沒有機會一齊去﹗

    回覆刪除
  3. 小心呀!
    自己膽子小, 不敢在馬路行車呢!   
    [版主回覆08/29/2008 00:01:00]其實很像在沙田踏單車﹐所有不是太危險﹗你下次試試啦﹗

    回覆刪除
  4. 其實,若不小心是有危險的!
    [版主回覆09/01/2008 23:22:00]Yes, you are right and I will be very careful next ti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