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花兒朵朵


看過翠兒的blog後﹐也想分享一下我的作品。記得我數年前對插花很有興趣﹐於是參加了插花班﹐學習基本的插花方法。之後我在假期或有客到訪我家的時候﹐便很有心思地插一盤花。我的媽媽很支持我﹐因她最喜歡花兒和蝴蝶等的東西。我爸爸卻說這是一門附庸風雅的藝術。


還記得有一位弟兄問我﹐那盤花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叫他猜一猜﹐他說他猜那是假花﹐因為那些花的顏色太亮麗了﹐而其它人也說那是假的。於是我請他們看看幾朵玫瑰上的水珠﹐他們才恍然大悟﹗


若我知道有花卉展覽﹐我也會出席﹐然後拍照﹐希望學習不同的插花方法。若我到外地旅遊﹐我會到書局購買關於插花的書籍。插花這門藝術讓我很有滿足感﹐亦讓我有機會欣賞神奇妙的創造﹐我是指所有顏色燦爛奪目的花兒。


幾天前有機會紮一花束﹐希望這花束能散發它的魅力﹐幫助需要它的人﹗


1 則留言:

  1. 你對插花的熱誠與認真, 令我佩服! 因自己打的是天才波, 從來沒有花時間深究插花這門藝術, 真的很慚愧!
    不要浪費了你的恩賜, 大家等著你呢!    
    [版主回覆11/05/2007 23:36:00]Well, Tweety, I think you are very talented on flower arranging!!  You are too modest!!
    Ok!  If I am given a chance in the future, I will serve our church with Noel!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