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彈彈琴﹐跳跳舞

一位弟兄邀請我為他的婚禮彈奏獻唱部分﹐於是我立即拒絕啦﹗怎料他一再邀請﹐他說他不介意我彈琴的技巧﹐祇想我為他彈一首歌﹐讓他的未來太太的一班弟兄姊妹可以合唱。後來我想一想﹐我的一生中也從未試過在婚禮彈琴﹐今次又來一次大突
破﹗我還記得我上一次在教會六樓彈奏那三角琴的時候﹐真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做到﹐現在竟然............。不過﹐我是一個喜歡接受挑戰的人﹐所以現在惟有努力練琴啦﹗﹗我將會彈以下這首歌﹕


【我信愛是恆久】
詩集:盧永亨作品集 01 - 哼不完的歌,27
「愛是不保留」婚禮版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碰到了您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明日幻變天地無法猜得透,也許風雨盡蓋掩滿天星宿,
有您在旁將真愛盡傾流,寒夜漆黑一片也未去擔憂。


長路就算多漫長似沒盡頭,您總緊靠著我,輕挽我的手,
那怕歲月一飄去未可留,能找到真愛已足夠。


* * *


昨天是我校的陸運會﹐當我班表演啦啦隊跳舞的時候﹐他們不斷邀請我和他們一起跳。最後﹐我和他們一齊跳﹐還取得大獎。我很喜歡跳舞﹐更喜歡與一班人一起跳舞﹗因為那種齊心協力的感覺真是很難忘的。當司儀宣佈我們得到獎項的時候﹐幾位同學即時眼泛淚光﹐我知道我們三個星期的練習是沒有白費的。
 
* * *


其實彈琴和跳舞也是我最喜愛的活動﹐若你問我比較喜歡哪一樣﹐我也不知道。我認為每個人也應該找一些自己喜歡的興趣或嗜好﹐加以發展﹐才會一生不枉過。而我的選擇﹐就是『彈彈琴﹐跳跳舞』。


1 則留言:

  1. 很喜歡唱歌跳舞, 至於樂器, 我真沒這種天份!   幾時有機會一齊唱歌跳舞呢?
    [版主回覆11/05/2007 23:42:00]Really?  why not!  shall we dance together?  but I can only do Jazz and Hip Hop!!  not ballroom dance at all!!
    Well, actually the newly-wedded couple are going to sing another song and so I do not need to practise for them.  and maybe that's a good news to me as I won't be under such great pressu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