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二零一五年感恩大事回顧


今年真是感恩的一年!我的耳患有明顯的改善,因為我遇到好醫生,雖然病程較為反覆,但有一段時間是像一個正常人一樣生活。這是多年來比較少見的!:)

在家庭方面,有了一位悦悦小天使!真開心呀,因為她帶給我們很多歡樂時光。

工作上,我真的面對很多各樣不同的挑戰,但感謝神的保守,一切也能順利度過!求神引領我,今年學習什麼是忍耐。

今年暑假期間,我上了三課音樂創作工作坊,於是在半聾的情況下作了一首詩歌。雖然我所創作的詩歌未能得到賞識或認同, ,但原來為神創作是一件多麼喜樂的事。 

因為我耳患的緣故,未能左長途飛機,所以沒有到任何地方旅行。期望2016年我的耳患有好轉!

相信2015年最大的得着,莫過於參加了BSF的查經班。雖然每次做的功課也非常艱深,有時候要花上好幾個小時的時間也找不到適合的答案,但查經的過程中學習到非常之多。今年,我們學習的課本是啟示錄,當中神讓我知道全本聖經各章各自也是相連的。神是如此的真實啊!願我今生能好好抓緊神,事奉祂和愛祂,直到最後一刻!因為時日將到,要為神作好見證和傳福音!願神讓我能好好警醒度日,時刻不忘神的恩典和福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