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二零一六年感恩大事回顧


聯校運動會

二月有由教區學校主辦的聯校運動會,今年由我校和另一間教區學校共同負責,有廿六間中學參與比賽!我們由去年開始不斷籌備,當中真是有點兒吃力!我組負責佈置,我們七時半已到將軍澳運動場預備!最後一切順利完成,真是感恩!當中與Ms Lam, Ms Chan 和小貓也有好好的合作!

親愛的好同事君君和禮禮,好朋友Venus and Elie 也是今年結婚!真是為他們高興!願神賜福予這幾對新人!還有我的好姊妹Audrey 在她的生日當天請我,鐘和May 參與她的派對!哈哈!原來是她的大喜日子,真是十分驚喜呀!

至於學校方面,爵士舞校隊於二月取得甲級奬!而十一月的沙田區比賽也取得第一次金獎!真是很開心!小林六年的努力沒有白費!在此特別感謝朱古力老師的付出!下學期John 老師的加入令我們很開心,因為他教導同學們最喜愛的K-pop! 感謝天父帶領這課外活動和創造奇蹟!

另外,所有老師和導師的努力下,英文朗誦節也奪得佳績!英詩朗誦有三個獎,散文獨誦有一個獎,二人對話有三個獎!感謝多有老師,導師和同學的努力!特別是Boaz, 他從澳洲回港後繼續幫助母校同學,真是好呀!求主帶領Anthony, 讓他早日康復!

暑假期間,我的身體狀況不佳,病了許久,開學後就病了!多謝舊生,我的乖乖學生David 為我代課,我們更做了同事!



我的弟弟也生了一個胖胖的小孩!悅悅有一個弟弟了!真是感恩,求天父祝福這孩子,將來成為基督徒!我的好同事Kathy 和Joyce 也生了可愛的小孩子!真好啊!感謝神!

年尾的時候,我的好好同學Jenny病了,她最後於十二月二十九日主懷安息!她是我,Vinci, Nancy 和Ruby 多年的禱伴!我們真是捨不得她的離去,但又不想看見她痛苦的模樣!她很堅強,在我為她流淚禱告時,她還鼓勵我!在她離開前幾小時,我和Vinci 和兩位Jenny 的弟兄姊妹為她唱了幾首聖詩,她也一起唱!我們也誦讀幾篇經文與她分享!真是感恩啊,她的媽媽和妹妹也信了耶穌和洗禮!

二零一六年真是精彩的一年!很期待下一年的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