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jnX

jnX 即是 joyful noise Xpress。


Make a joyful noise to the Lord, all the lands.  ----- Psalms 100:1


因為友人邀請,我有機會參與jnX的音樂敬拜會。我當時被那位白髮的陳志傑弟兄所吸引,他唱歌的時候真的很投入。原來他們大部分人也是義工,我真的十分佩服和欣賞他們!


當時他們唱了一首"那創山造風的",我真的十分感動!歌詞是出自  阿摩司書4章13節 ----- 「那創山、造風、將心意指示人、使晨光變為幽暗、腳踏在地之高處的,他的名是耶和華─萬軍之神。」(v.13) 於是我便買了"不再問" 的CD了!!


求神帶領他們創作更多感動人心的福音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