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八大美人演後感

謝謝余翰廷老師的指導!! 謝謝Drama Gallery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


在這個戲劇課程中,除了學習到很多熱身運動和遊戲外,還學到很多用語,如bay, wing, centre o的, off o的, upstage, downstage, p-side。我會嘗試運用這些games與我的學生練習!!


我覺得余老師說得很對!! 他說我們所能做到的是我們想像不到的,因我們要做的是一班很尖酸刻薄的太太!!後來我們發現我們要放低自己,還要將自己的動作放大,energy要很高!


"八大美人"是余老師的作品,故事是關於李曾超群生平的其中一段。我們十二位老師合演這個鬧劇,而我就做李太的其中一位烹飪學生。當中最開心的是認識了一班好朋友!!


謝謝我的朋友們來到牛池灣支持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