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戲劇


這戲初時以為好似Sister Act的一類, 怎料原來有點兒似賣藝!! 我很欣賞郭教長的演技!!  吳修女的唱功真好呀!!雷院長竟然可以落一字馬!! 李修女的芭蕾舞也跳得不錯!! 而羅修女也演得很放!!



"香港你好" 真的十分勵志!  為了捧一位同學Prince場,我看了這劇! 當中一句"路是人行出來的!" 令我印象深刻!!  還有, 當中劇情關於理想一段, 令我回想自己的理想, 我也希望繼續自己的理想,不再放棄自己的理想!!



這是Ben Sir導的畢業作品,他說他很喜歡這獨脚戲的劇本。我很欣賞個setting,因為有很多很多書。這是一個很特別和悲觀的故事!!



這是一個革命的故事, 當中令人最深刻的一定是廖啟智的演出,因為他的演技真是很出色,恰到好處!!  我也很開心看見自己以前的學生陳安然! 她也演得不錯呀!!



還記得李心潔的演出,她真是人靚歌甜!!  其實甚麼是真正的幸福呢??



主要我是陪親愛的媽媽看羅家英,雖然他真的很有台型,可是他好像不是最佳狀態中表演!


 



這套舞台劇真的很搞笑!!  可能地點是紐約,我特別覺得有親切感!! 唐寧做得很好!! 我最喜歡的是那快樂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