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的的得得』屋簷下UNDER THE HOOD



我昨天晚上與Ada看了這舞蹈表演Original Tap Show﹗其中最令我深刻的當然是梁美嘉Eve的表演﹐她曾是我的舞蹈老師。她的每一個動作也做得很仔細﹐很完美﹗我發現最難跳的舞是Tap﹗雖然我沒有膽量學﹐但我很喜歡看Tap的表演﹗還有﹐她仍能好好保持她的身形﹗她排的舞真的很好﹗暑假的時候我也有機會看她所排的High School Musical!!



令我很意外的是同場表演的兩位男士﹗他們所跳的舞步很複雜﹐令人目不暇接﹗眨眼也可能會錯過任何動作一樣﹗ Wong Tan Ki跳得很好﹐真的可以用一流來形容﹗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當然是“單琦+雙琦=”一場﹗我們也忍不住在中途拍掌﹗而Ken所編的舞步很複雜﹐很好看﹗真的想一看再看﹗



Eve﹐ 謝謝你的邀請﹗若果再有表演﹐記得通知我們﹗我們一定棒場﹗加油啊﹗



可以看看這個網址﹕http://hk.myblog.yahoo.com/hotfeetrambo


3 則留言:

  1. 嘩,講到好好睇咁,搞到我都好想睇添~~ XD
    [版主回覆11/16/2008 16:45:00]
    下次預埋你啦﹗ok?

    回覆刪除
  2. 好像有個叫陳嘉儀的朋友有份演出呢!   
    [版主回覆11/21/2008 00:11:00]
    是否APA的人﹖當天有兩位(他們稱為師妹的)女子一起跳﹗是你認識的人嗎﹖

    回覆刪除
  3. 那朋友是 APA DANCE SCHOOL 畢業的, 是 <野玫瑰之戀> 的編舞及演員, 聽說之前有個 Tap 的 dance show, 不知是否你看的那一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