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四姑婆


親愛的姑婆﹐



謝謝你﹗你是我的人生中一位很重要的人﹗記得在我年少的時候﹐我常常到你家。你給我的印象是很好的﹐我最記得的是你常給予我的鼓勵﹐讚賞。你也很喜歡說理﹐因為你也是一位老師﹐你曾對我說﹐你不喜歡責罵人﹐你只是說道理﹐我會永遠保存這些點滴的記憶。你待人以誠﹐這是我最欣賞的。另外﹐你的脾氣﹐氣度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因為你永遠也是這樣的和藹可親﹐友善﹐從容不迫。



你一生努力教學﹐為你的學生付出時間﹐精神。你退休前是學校的副校長﹐盡心盡力為學生諞時間表。我記得我曾到你所任教的學校探望你﹗你也有很多好朋友﹐閒時你也很喜歡與朋友們玩草地滾球﹗



上星期四你終於決志信耶穌了﹐這是最值得我們感恩的事﹐我永遠記得你在病榻上點頭的情景。當林牧師問你是否願意信耶穌﹐你張開眼睛很堅定的點頭﹗後來你也願意在神和人面前受水禮﹐加入教會﹗這對我們全家來說真的是天大的喜訊﹗



上星期五晚上你終於回天家了﹗我們真的捨不得你啊﹗約定你﹐將來在天家﹐我們必定再重逢﹗


1 則留言:

  1. 一定會再重逢架!放心啦!
    不過真係好感恩,天主又搵返一隻羊仔喇!
    [版主回覆11/21/2008 00:14:00]
    對啊﹗我很清楚她已得救﹗我們必定再重逢﹗很掛念她呢﹗
    你呢﹖ 好番未﹖ 為你禱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