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死蔭幽谷(Part II)

在一個多月前﹐我的心情很沉重﹐我經歷所謂的屬靈低潮。在事奉上﹐我遇到一些困難。有些人令我很失望﹐很傷心。現在回想﹐也覺得很奇怪為何這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我不斷問神為何會這樣﹗後來神帶領數位天使與我分憂﹐我明白世界上有很多東西 不是我所能控制的。我也要定睛於神身上﹐而非人身上﹐因為我們是罪人。



話說回來﹐我自己也是罪人﹐為何我不能接納他人呢﹖正如耶穌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約翰八﹕7)


經過這事後﹐ 我清楚知道我要向“窄門”進發﹐因耶穌說﹕“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 那門是窄的﹐ 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馬太七﹕13﹐ 14) 願你也明白我所說的﹐讓神把你的名字留在他的生命冊上﹐願神時刻祝福你﹗


1 則留言:

  1. 能想通了真好!
    "我也要定睛於神身上﹐而非人身上﹐因為我們是罪人。"
    這說話很對啊!
    [版主回覆03/20/2008 22:44:00]Thx Tweety,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