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依靠神


真開心呀﹗上星期六開始到醫院進行床邊佈道的實習﹐還看見很多院牧義工的同學如Wennee﹐Mandy, Yester。有機會與Mimi 和禤姊妹一同到病房探了兩位婆婆﹐我還第一次唱歌給病者聽(感激基督帶領﹐恩典賜與我未停.....Hallelujah~~)﹐當天有一位病者信主﹐感覺不錯呀﹗


我從Mimi姊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因為她是早我們一屆的畢業生﹐所以她比我們多經驗。她很有耐性﹐她的聲線甜美﹐她對婆婆也很溫柔。她送福音單張給婆婆時﹐她一字一句用口語化方式讀給她聽﹗當另一位婆婆說她最喜歡吃的時候﹐她想到‘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的經文。然後﹐她邀請婆婆聽我們唱歌﹐還問婆婆這不比我們帶食物給她更開心嗎﹖婆婆說她從來也未試過這樣開心。


後來Mimi姊妹與我分享﹐她說她每一次探訪的時候也是全靠聖靈的引導﹐她所出的說話也不是她自己說的。她還說她的耐性也是從神而來的﹐不是自己可以做到的。來年的實習﹐我也要努力學習依靠神﹐不可單靠自己的智慧。求主帶領我們為你多結果子。


1 則留言:

  1. 很好的經歷啊!祝福您!
    [版主回覆01/27/2008 22:58:00]Thx a lot!  and I do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