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書展


我今天到了一年一度的書展,當然我不會放過買書的好機會! Popular 的英文書很便宜!  我買了Shopaholic和Eclipse。赤川次郎出了新書,我當然第一時間買了兩本! 我還在尚書房買了關於攝影的書!也在McMug專門店買了McMug和 McDull。我在以琳買了心愛的琴書和琴譜!!! 真是滿載而歸! 奇怪是,我竟然買了一個手袋!  哈哈!


在我正在打電話的時候,突然一大班o靚模走過,場面十分搞笑! 她們身邊一群body guards圍着她們走,前前後後也有很多記者追着她們!!


我也參加了陶傑先生的講座! 他說學英文就像人生, 萬事起頭難,好的開始是成功的 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