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另一個世界

打鼓讓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以往我聽歌主要是聽歌詞, 琴聲, 旋律, 歌聲等。而現在我常聽鼓聲! 以往我從没有發現節奏和拍子的重要性, 現在我常常沈醉於鼓聲中! 我也發現原來學跳舞有助我數拍子!


學打鼓已有約一年的時間, 以下是我們曾打過的歌:


與我常在--- 陳奕迅


回到過去--- 周杰倫


不能說的秘密--- 周杰倫


You're Beautiful--- James Blunt


妳聽得到--- 周杰倫


21 Guns--- Green Day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Green Day


Lord I Lift Your Name On High


I don't Love You--- My Chemical Romance


Jenny--- The Click Five


Don't Tell Me--- Avril Lavigne


想太多-- Mister


(上帝早已預備--- 鄭秀文


Behind These Hazel Eyes--- Kelly Clarkson


Holiday--- Green Day)


Over You--- Chris Daughtry


Bury--- Pay Money to My Pain


Save You--- Simple Plan


 


希望將來能成為一位成功的鼓手!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