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月球下的人


這是才女彭秀慧自編自導自演的舞台劇。我很喜歡故事內容, 可能因為小山也是一位老師吧!她在劇中不斷說她想飛 (她的理想), 最後竟然與一位年老的婆婆一起跳降落傘。當時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佩服那位婆婆,因為很怕面對離心力的我肯定没有勇氣從飛機上跳下來!!


這舞台劇令我回想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 我的志願是當一位老師。我很慶幸自己有機會做老師, 即使畢業後受到家人的反對,我最後堅持到底,希望逹成自己的理想。 以前的我希望做一位受歡迎的老師, 但我發現無論我多努力, 也不能滿足所有同學的要求。到了現在, 我想當一位基督徒老師, 除了傳授學科上的知識外, 更希望向他們傳揚福音, 讓他們得著救恩, 得著神的愛!


另外, 這劇的主題曲也令我印象難忘:


大個要做偵探, 大個要做主播, 大個要做到總理。


大個我就選美, 大個要遇到你, 傻係呀我傻到想飛。


 


若有機會,真的想多看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