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舞蹈

在暑假期間,好姊妹Audrey邀請我觀賞她的Belly Dance 表演, 我真的很佩服她, 因她要特別個人與老師上課。她也要在短時間內學習, 然後努力練習, 才有那天出色的表現。她的動作很熟練, 身材又高又窈窕, 真是很好看呀!Audrey, 加油, 努力!!



另外, 上星期我也看了Tango-A-Tierra探戈的表演, 他們來自阿根廷。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類表演, 真是大開眼界。原來跳探戈時, 雙方不可以微笑, 而且表情要嚴肅! 舞者常常屈膝, 勾腳, 很好看呀!



至於我, 當然繼續跳Nicole的舞, 最近學了幾首歌, 很享受每堂跳舞課!


Black Eye Peas - Boom boom pow



 

Rye Rye - Bang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