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首爾之旅4

再介紹一些食店給大家吧! 首先是明洞餃子:



若你到首爾自由行, 你一定要吃吃這店的食品, 否則你可能會後悔!


此外, 有一間吃雞的食店也是值得一去的, 位於東大門:


很奇怪的是我見過很多講國語的中國人在不同的食店工作!


另外, 有些購物熱點你也許會有興趣, 就是東大門和南大門:


在這兩個購物中心, 你可以找到很多韓國貨。我也買了幾件上衣!



至於南大門, 就好像香港的女人街, 我只買了李秉憲的日曆!


1 則留言:

  1. hi~~nice to meet you~~~
    見到你留言俾我..就睇下你個blog~~
    見到你既首爾遊記~~好開心~~
    我又多個參考資料啦~
    [版主回覆08/28/2009 15:41:00]Welcome, welcome!
    Yes, nice to meet you t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