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感恩


2008 年過得真快啊﹗這一年有很多開心事﹐也有很多傷心事。但現在回想﹐只要我們轉轉角度﹐事情非如我們想象的差﹗



首先﹐我最親愛的四姑婆病得很重﹐我們很傷心﹐又怕她很辛苦。在她病逝之前﹐她在病榻中決志相信耶穌﹐還接受了水禮。這是何等喜樂的事呢﹗雖然我們失去一位很親的人﹐但是當我想到將來再能與她見面﹐我什麼也不計較了﹗



另外﹐我的弟弟面對感情上的巨大重創﹗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遇到這般可怕的事﹗他的反應令我們一家人心如刀割﹗但是後來我回想﹐這不就是神聽了我的禱告嗎﹖否則﹐我的弟弟便更陷入不能自拔的境地﹐那麼他便不能像現在一樣﹐在極短的時間內站起來﹗謝謝那位仁兄的出現(當然這是神的美好安排﹗)﹐因為他的出現讓我的弟弟明白他與她的關係是這麼的脆弱﹐脆弱到不能再繼續﹗這事也讓我看清很多人的真面目﹗



我也對自己認識多了。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但我知道我在受壓的情況下﹐身體機能變得很差﹐求神帶領我的前路﹗我希望我的學生能努力讀書﹐這是我09年最大的願望﹗


2 則留言:

  1. 只要我們轉轉角度﹐事情非如我們想象的差<---同感!有時覺得好似窮途末路咁,點知又柳暗花明又一村,有時覺得勁想剪人個咀時,往往係過後又會覺得,YEE?其實都唔係咁慘O者
    喂!我想你身體健康多D喎
    [版主回覆01/12/2009 15:52:00]you too la!  Good health!!  Good luck!  G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
  2. 摯愛的人信耶穌,就是最感恩的事情呢!
    [版主回覆01/12/2009 15:51:00]Yes!  I think so too!  and how are you?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