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暂别了,四姑婆!


星期日的安息禮拜﹐還有星期一的安葬禮也順利完成﹐真是感謝神﹗在此﹐我很想謝謝教會的所有教牧同工和黃執事﹐謝謝你們為我的四姑婆決志和洗禮。也謝謝幾位詩班的成員(Emily Lau等)抽空為我的婆婆獻詩。



另外﹐我當然有謝謝我的小組成員﹐因為你們特別為我的婆婆唱詩﹐包括Louise, Wennee, Kali, Noel。我真的很感動﹐因為你們除了為我的婆婆唱歌外﹐你們還不斷地支持我和我的家人﹗也謝謝幾位本來願意唱詩的幾位朋友﹐有Little O (Shu Kam), Sammy, Man Man, Bing Kin, Dick 和他的兩位朋友夫婦﹗也謝謝你們的出席和禱告﹐我很想對你們獻上萬二分的謝意﹗也謝謝我的朋友, 弟兄姊妹和同事們的慰問﹗



我也很想借此機會謝謝我們大衛家的家長潔嫦﹐她不但是我的屬靈戰友﹐更是我最大的安慰者﹐她是一位很有恩賜和屬靈智慧的姊妹﹐每次她為我禱告之後﹐我便能安睡和更有力量面對困難﹗Gladys,真是衷心的謝謝你﹗



對於我婆婆的喪禮﹐我最擔心的是媽媽的情緒。她最後也能將她為婆婆所寫的詩獻頌給大家聽﹐但是她在星期一的安葬禮便大哭了﹐而今天已經好多了﹗


很多人也問我心情好了點沒有﹐我也會說好多了。其實我很想與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星期的心路歷程。當我和幾位弟兄姊妹上星期相約一起祈禱後﹐我的心慢慢的變得很正面。每次我向神為婆婆的事祈禱的時候﹐我都會有一幅圖畫浮現﹐就是我的婆婆在天家很快樂的樣子﹐她將來會迎接我﹐換句話說﹐我們只是暫別﹐我們將來在天家必會再重聚﹐而且我對此事是滿有信心的。



在星期一的安葬禮中﹐獻詞是這樣說的﹕


“既是天父叫這位他所愛的歸回他那裡﹐現在我們把她的身體火化。我們確實相信﹐凡信靠耶穌基督而死的人﹐必定復活得 永生。當耶穌再來的時候﹐他要按着他的大能﹐改變我們卑賤的身體﹐像他榮耀的身體一樣。”



暫別了﹐四姑婆﹐天家見﹗We will meet again!!


2 則留言:

  1. 看見她一臉的安詳,你姑婆該很有福氣了.福音來到她身上,讓她認定神,這是難能可貴的.
    雖然不認識她,但我想她該是一個使人敬仰的長者.
    We all will meet again!
    [版主回覆12/08/2008 14:28:00]Thank you for attending the funeral!  Yes, she is a respectable person!!  and we will surely meet again!

    回覆刪除
  2.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版主回覆12/22/2008 17:26:00]Thx!  Our family feel much better n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