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奇異恩典

奇異恩典


詞:John Newton.1779
曲:Early American Melody 1900


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 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 使我敬畏 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 既蒙恩惠 真是何等寶貴



許多危險 試煉網羅 我已安然經過


靠主恩典 安全不怕 更引導我歸家


將來禧年 聖徒歡聚 恩光愛誼千年


喜樂頌讚 在父座前 深望那日快現


相信很多人也不會對這首歌陌生﹐因為在很多浸禮儀式後﹐通常會眾會不斷唱這首歌﹐以等候新蒲換衣服。明天的佈道會中﹐我會彈“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這首歌,求神保守我們邀請﹐唱詩﹐彈琴﹐游戲﹐祈禱﹐講道﹐呼召等﹐一切順利。求神祝福明天將要來到我們中間的人﹗求神加力給我們﹗謝謝﹗


1 則留言:

  1. Pray for you!   
    [版主回覆07/09/2008 21:35:00]Thank you!  One girl believed in the Lord! haha! Praise to the Lor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