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失眠

失眠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當事情發生時﹐
我們會問為何是我﹖


當我躺在床上﹐
思想卻仍很活躍﹐
數個小時也是“眼光光”。


夜闌人靜﹐
漫長的夜晚﹐
為何這麼難過呢﹖


時間好像停頓了﹐
看看掛鐘﹐
發現時間過得很慢很慢﹗


在夢裡﹐
有好幾次哭了﹐
最後從夢中驚醒﹗


即使我睡不著﹐
事情也不會改變﹐
我要學習放手。


從今天開始﹐
我要再次學習交托﹐
求神帶領。


現實總是難以面對的﹐
不如放開懷抱﹐
重拾對神的信心。


(期望今天晚上能夠安睡﹐請你禱告時記念我吧﹗謝謝﹗)


4 則留言:

  1. 每當遇到難關, 我們一眾beauties會全力支持你, 天父永遠都會在我們身邊! ^^ 加油~~~

    回覆刪除
  2. 係呀,撐你的!我將我既無厘頭心口掛住既勇字送俾你。
    天主俾得你既,你總會有能力解決的。即使將來我唔係你身邊,但我都會好用力咁支持你。

    回覆刪除
  3. 今天很開心能和一班好姊妹一同學習!
       就將睡魔交給神來對付, 主必得勝!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們的鼓勵﹗每次我看到你們的留言也會感動到流淚﹗這星期已好好多了﹐希望我的家人也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