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感恩大事回顧

 二零一八年感恩大事回顧


去年十二月得知我的病情後,我不斷問神為何是我!當時我發了很多惡夢,難以接受現實!

接受治療後,我慢慢接受了這病症,還要勇敢面對!感謝天父賜我家人,他們的關懷與支持給我很大的安慰!也感謝天父賜我弟兄姊妹和朋友,他們的禱告,陪伴,鼓勵,真是令我十分感動!特別感謝我的姐姐卓姸和潔嫦!

患病期間,我常常到圖書館借書,看了幾十本書,得知這病症與我的情緒有莫大關係!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17:22 這半年的休養期間,我有很多反省,知道自己長期受壓,又不懂多做運動等!真的要珍惜健康,不要過累!可惜我現正接受賀爾蒙治療,有抑鬱的副作用,求天父醫治憐憫,帶領我的前路!

工作方面,已經輕省了很多,因為我只是做半職!感謝天父讓我仍然有工作,而且更有一羣心地善良的同事!半職後,我可以多看書,多休息,更多了時間與家人相聚!

今年對我來說是困難重重的一年,真是十分難忘!感謝天父的安慰,更有賴你們這班同路人的鼓勵和禱告,讓我慢慢重拾自信,迎向未來!願天父也祝福你們各人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二零一九年感恩大事回顧😄

今年真是難過的一年!身處香港的我們面對很多危機與挑戰,同時又要知道神在掌管,在淚水與禱告中渡過每一天!繼續努力為香港禱告!

我的身體狀況在下半年開始轉差,受中耳炎和肩周炎困擾,求神醫治!工作上因為社會事件也面對許多壓力!我的爸爸在九月開始身體狀況不佳,感恩現在已經穩定了,求主安慰醫治!

謝謝你們,我生命中的好朋友,支持我和為我禱告🙏🏻!在此願天父祝福你們各人有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2020年感恩大事回顧

今年是十分特別的一年,因為全球受到疫情的侵襲,整個世界好像變了。

由一月開始斷斷續續的實體教學和Zoom 教學,真是十分痛苦,身為一位老師,不能盡其職去教導學生,實在是十分遺憾。在不斷學習新科技的情況下,轉眼就已經一年了,也感恩有一班志同道合的同事,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互相鼓勵。但是疫情仍然時好時壞,在此向神禱告,求神壓止疫情的蔓延,讓我們回復以往的生活。

我爸爸因着病情而改變了許多生活習慣,求神親自醫治他,賜他平安,喜樂,去面對生活上各式各樣的難關,亦求神給我智慧去幫助他。去年11月開始,我已搬回家,與爸爸媽媽同住,期望可以好好照顧他們。

因着疫情,與許多朋友也很少來往,可能間中會用Zoom 與大家溝通一下,但是很感恩,當我與好朋友們聯絡的時候,他們就像以往一樣,其實我們的感情沒有十分大的變化,各人都盡自己本分去生活,去忙碌,去照顧家人。感恩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即使少見了,但也會互相鼓勵扶持。

教會方面,因着疫情,也取消了很多實體崇拜,每一次若能回教會崇拜,真是特別的珍惜,也會常常很掛念弟兄姊妹,不知他們的狀況如何!

最後,在下半年,很感恩認識了一位很好的朋友,求神帶領前面的道路,不知可否與他更進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