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茶漬的杯



       每個星期六早上我通常與家人到酒樓飲茶!爸爸和我喜愛飲普茸,媽媽愛飲鐵觀音!
        記得有一次只有我和爸爸共進午餐,在我將杯子和碗子過水(清潔)的時候,我發現其中一隻茶杯有一些茶漬。當時爸爸也看見那有茶漬的杯,他順手取去這隻杯。 
       我正想舉手示意要換一隻杯時,爸爸說:「不用怕,我用!」
       他這個簡單的舉動對於其他人可能沒有任何感受,但對於當時的我,我真的很感動!因我感受到爸爸天父一樣的愛!他這種自我犧牲的精神讓我想到天父也不惜犧牲自己的寶貝獨生子耶穌,為要拯救世人!
       爸爸,謝謝你!天父,謝謝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