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Muse: The Resistance Tour

謝謝譚豬給我Muse Concert的 song list:


《Uprising》/《Supermassive Black Hole》/《Map Of The Problematique》/《Resistance》/《Hysteria》/《Guiding Light》/《Stockholm Syndrome》/《Nishe》/《United States Of Eurasia》/《Sunburn》/ Drum & Bass Jam /《Undisclosed Desires》/《Dead Star》/《Starlight》/《Time Is Running Out》/《Unnatural Selection》
Encore︰《Exogenesis: Symphony Part 1》/《Plug In Baby》/《Knights Of Cydonia》



整個音樂會給我的感覺也很好,因為Muse的現場演出十分精彩!我彷似在聽他們的CD!! 其中令我很難忘的是在唱"Time is Running Out"的時候, 是全場的高潮, 所有人一起唱這首歌, 還有綠色激光充滿整個會場, 場面真是十分轟動! 主音真是令我敬佩萬分! 他不但唱功一流,他彈結他和彈鋼琴也十分出色! 當然鼓手也十分好, 回想一段Drum and Bass Jam, 真是很回味呀!! 他們也有演繹我喜歡的"Resistance", "Uprising", "Time is Running Out", 很開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