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流浪漢世界盃


我誠意推薦這部電影﹗因為這部電影是由關導演執導的﹐他是我的教會的一位弟兄﹐我當然會支持他﹗記得他所拍的“天作之盒”和“真的戀愛了”真是感動了我﹗我相信這次他一定不會令我失望﹗



每次他講見證的時候也忍不住哭﹐所以我們已經慣了遞上紙巾。還記得我們旺浸的弟兄姊妹去年不斷為他禱告﹐因為八月份連續下雨十多天。他拍得很辛苦﹗最後﹐他終於拍完的時候﹐我們也獻上感恩的心﹗我們覺得我們好像是這部電影的一份子﹐因為我們和關弟兄一同經歷了很多起起落落的時刻﹗



“流浪

世界杯”是源自一个真人真事的改编故事,希望你也有机会欣赏这部电影啦!!

 


1 則留言:

  1. my brother gave me some free tickets and i will watch it next week. I think it will be great. Maybe we can go with our non-christian fds la...
    [版主回覆03/29/2009 17:36:00]Yes, watch it with your friends!  It's a meaningful movie!! I will watch it on 4/4!!

    回覆刪除